xian jian  

仙劍的主題曲

逍遙歎——胡歌

歲月難得沈默 秋風厭倦漂泊
夕陽賴著不走掛在牆頭捨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邊話 已和潮聲向東流
再回首 往事也隨楓葉一片片落

*愛已走到盡頭 恨也放棄承諾
 命運自認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壯志凌雲幾分酬 知己難逢幾人留
 再回首 卻聞笑傳醉夢中*

#笑嘆詞窮 古癡今狂 終成空
 刀鈍刃乏 恩斷義絕 夢方破
 路荒遺歎 飽覽足跡 沒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過 紅塵滾滾 我沒看透

自嘲墨盡 千情萬怨 英傑仇
 曲終人散 髮華鬢白 紅顏歿
 燭殘未覺 與日爭輝 徒消瘦
 當淚乾血盈眶湧 白雪紛飛 都成紅#

Repeat *,#,#

=====================================================================================


髮如雪——周杰倫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妳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妳化身的蝶*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

Repeat*,#,#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啦
銅鏡映無邪 紮馬尾
妳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Repeat※

=====================================================================================
醉青樓——范逸臣

*檀色點唇 額間用鴛鴦黃
淡淡的抹 銅鏡裡歲月的輪廓
光線微弱 拂煙眉勾描得 頗有些多
剪裁成貼花的金箔 閃爍著誘人的獨特光澤
再沒有什麼可以訴說 自從跟隨風塵而淪落
假戲真做又有何不妥 舞榭歌台即使是場夢
也無需去捅破*

#青樓滿座 只有風雨聲在門外沉默
那姍姍來遲的我 儘管微醉卻依舊
傾城傾國 飄揚的彩繪披帛
就足以把所有的心全部都捕獲 全部都迷惑#

Repeat *

青樓滿座 只有風雨聲在門外沉默
毛筆已蘸上了墨 正慢慢朝著宣紙寫著什麼
含苞欲放的花朵 在一陣往昔過後悄悄折落
誰能讀懂的落寞 燭光也微弱 映紅了夜色
Repeat #

=====================================================================================
西廂——後弦

rap: (從西廂過 我十八多 舞文弄墨)
*走過西廂撲鼻一陣香
隔壁小姐還在花中央
鞋子忘了原來的方向
停在十八九歲情惆悵
敢問一句盆中花怎賞
甘做花泥一片靠花旁
不是三月也能醉人腸
夏至的前一天
秀才西廂走一遍
邂逅小姐正在窗台賞花等著雨天
名詩讀了幾多遍 名畫臨摹了幾多卷
懵懂書生的夢存在西廂正時少年*

#我又從西廂過
十二年前的白日夢
寫下當年的你的我
水調歌頭詞一首
我再從西廂過
十二年後的才高八斗
百花還在人去已樓空
那花兒 常開人難留#

(黃梅調合:
誰家種的桃花開了 花下誰在哼著《離騷》
趕考書生還要趁早 要把功名報
Repeat *
樹上的鳥兒 你為何緊皺眉
地上的人兒為一個情字醉)

我又從西廂過
十二年前的白日夢
寫下當年的你的我
水調歌頭詞一首
我再從西廂過
十二年後的才高八斗
百花還在人去已樓空
那明月照西廂

Repeat #

=====================================================================================
月明時——羅中旭

*獨自頂著狂亂的風沙
任風吹雨打
古道盡頭嘆泣血的晚霞
孤單飄零隻身闖天涯
看世間滄桑
壯志未酬卻新添了白髮
總牽掛著(她的美顏)她在閨中(相思如明月)
又多等一個秋冬(又是一個冬天)
青梅竹馬(埋下十八年)埋下女兒紅(青絲白發為紅顏)
十八年後情深更意濃*
#每當月明時相思愁更愁
讓胭脂淚水沾滿了她袖口
蘭花素手 添香紅袖
一低頭的溫柔 悸動依舊
每當月明時相思愁更愁
讓晚歸的我總是難以入夢
寂寞沙洲 星月如勾
長夜空對明月 獨坐到破曉
多想一醉方休#

Repeat *,#,#

(女兒紅是相思淚濕了袖口
長夜空對月獨坐破曉時
花開花落一瞬間 聚散離別一轉眼
春去秋來一世情緣)

arrow
arrow

    披著豬皮的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