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電影,今天趁著空閒去看這套《我的機械人女友》,跟預告的情節大致相同,很像電車男,但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故事也著實離奇怪異,未來與過去來回不斷,感覺沒完沒了。
沒看結局我還真的不知道電影一開始那個女的是誰,她的行為動作跟後來的機器人完全不同,而且還會哭,但樣子卻是一模一樣的。


而電影中那未來的主角把機器人送來現在的主角手中,是為了改變自己的一生——他是被神經病槍手擊中而致癱瘓,
但還有更重要的是,他看見許多慘事發生——小孩被車子撞倒、少年足球隊宿舍發生火災、警方狙擊失敗使女校師生8人無辜被殺等。
他看著這些事在他面前發生,卻因為癱瘓而做不了甚麼,這令他感到非常遺憾。於是未來的主角特別吩咐機器人要保護過去的他和阻止這一切慘事發生。

我也有同感,有時候明明是擺在眼前的事,自己卻無能為力,這讓我感覺非常挫敗。
雖然眼前的事改變不了,但我想只要盡力做了,也無愧無悔了,就像未來的主角雖癱瘓也不放棄,製造了機械人來改變過去。
除了劇情外,電影的配樂也不錯,以下是插曲《send》、《キズナ》、《山奥少年の恋物語

《send》


 
《キズナ》 

 





《山奥少年の恋物語》 

 


arrow
arrow

    披著豬皮的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