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又一張好專輯

Joanna Wang 王若琳
《start from here》




很少聽華人女聲唱英語,
這張專輯我覺得有些驚喜,
因為第一次聽
Joanna Wang 王若琳,
我就覺得她只是唱Jazz類型的,
可是一聽之下才知道這張專輯並不是全Jazz風格,
而且專輯有十七首歌,也有五首國語歌,
整體來說是一月份很不錯的專輯,值得買來聽聽。


曲目
CD1
01

Let’s start from here

   
02

Lost in Paradise

   
03

As Love Begins to Mend

   
04

Bada Bada

   
05

Lost Taipei

   
06

The Best Mistake I’ve Ever Made

   
07

I Love You (OT:愛很簡單)

   
08

For No Reason

   
09

Stages of Flying

   
10

Now

   
11

True

   
12

New York State of Mind

   
CD2
01

迷宮(OT: Let’s Start from Here)

   
02

有你的快樂(OT: Lost in Paradise)

   
03

Now (OT: Now)

   
04

因為你愛我(OT: As Love Begins to Mend

   
05

For No Reason(OT: For No Reason)



下面整理了我的推介,來回味一下

劉若英《我很好》


楊宗緯《鴿子》


蔡淳佳《慶幸擁有蔡淳佳》


梁靜茹《崇拜》


伍佰《忘情1015》



何耀珊《擁抱》
張學友《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披著豬皮的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