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的牧童笛




這支牧童笛是我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花了18塊錢買的,
算一算已經過了八年。
本來這只是考試用的,
但現在已不用考試了,
現在我就拿來作曲用。
其實我還蠻喜歡玩樂器,
以前也有玩口琴、笛子,
都是吹奏的樂器,
但現在我家裡的樂器就只剩這支牧童笛了。
我也不是很會吹牧童笛,
只是因為不用音樂考試,
偶爾玩玩,
紓解一下壓力也挺不錯。
今天翻那些樂譜,
才發現我連小學的樂譜都還沒丟掉。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參加過兩年的牧童笛組,
我還記得那時
我不用看譜考試的那首《龍的傳人》,
我想這首歌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也忘不了這支牧童笛珍藏多年的回憶。


arrow
arrow

    披著豬皮的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